親水樂園-置身熱帶島嶼,享親水之樂
 

水上樂園

由水環繞著的太陽島,「水」自然是島上少不了的遊樂要素,在島的最南端就闢建成水上公園,可以在這裡騎騎水上自行車、駕乘高速快艇,或是划龍舟,都別有一番清涼的感受。 不過,如果以為島上的親水活動就是這些,那就太小看它了。島上還有一處水上遊樂天堂─太陽樂園,在這裡,可以踩著沙灘、踏浪、戲水,讓人彷若置身熱帶島嶼,渡假氛圍更加濃厚。

 

徜徉沙灘日光浴

這片廣達2000平方公尺的水上樂園完全是人工打造出來的,大片沙灘是由泰國進口細沙舖成的,讓人忍不住想就地來場日光浴,而且這裡的陽光又不像熱帶那樣的毒辣,不但過足了癮,又不用對傷害自己的肌膚感到抱歉。


驚聲尖叫滑水道

這個「海灣」是由人工造浪形成的,一旁的滑水道便是這個水上天堂最刺激的所在,隨著滑水道的彎曲斜降,驚叫聲此起彼落,歡樂氣氛感染了整個區域。
滑水道旁的黑色龐然大物,是仿火山造型的人工建築物,內部是進行黑暗之旅的歡樂場所。除了刺激的活動,也有適合親子同樂的海豚噴水池、兒童嬉水池等等,豐富多樣的面貌,夏季每每聚集了遊客,來此體驗南國渡假閒情。


遊艇梭巡泖河


因著四面環河的地利之便,遊艇成了獨特的交通工具。您可以乘船巡遊東、西泖河,不時見到運送物資的運輸船往來,而船上還炊著煙、曬著衣服,還不時有小狗對著自己汪汪叫,這就是以船為家的典型寫照了吧!從河面向島上望,從另一種角渡來看太陽島,又是截然不同的印象。除此之外,也可以沿著泖河溯黃浦江而上,可以到淀山湖、周庄、大觀園等地觀光,領略江南水鄉的風光。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aiwan Sunisland Int. Co. Ltd.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46-6號11F-1118室 總機 : (02)8771-6652 傳真 : (02)8771-5756
太陽島會員服務部 : (02)8771-3655 免付費電話 : 0800-858-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