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活廣場-運動筋骨、滿足運動細胞的渴望

 

高爾夫球場構成了太陽島上的大片綠意,而事實上,它也是太陽島上最耀眼的綠寶石。由名師Nelson打造而成的高爾夫球場,是根據島上特殊的地理環境,設計成洞洞沿湖,並結合中國庭園的造景,在打球之餘,讓視覺也心曠神怡。在1998、1999年作為富豪盃中國公開賽的主辦賽場後,太陽島上的高爾夫球場就備受重視,幾乎天天都有熱愛小白球運動的人們自各地前來,一方面活絡筋骨,一方面也為了在這座戴上光環的球場中試試身手、過過癮。

在正式賽場之外,也有為小朋友或新手規劃的18洞迷你高爾夫推桿場、高爾夫練習場,不管是不是高手,都可以恣意享受小白球運動 的樂趣。 而在俱樂部中心尚有一間高爾夫專賣店,販售各種相關的球具與用品,滿足所有小白球愛好者的需求。

..
野營基地享天倫之樂

構成島上大片綠意的另一來源,就屬野營基地了。這一片白樺林間的綠地,約可容納200多頂帳篷,每到星期假日,不少西方人們會舉家來此紮營,共享天倫樂趣,彷彿成了歐美人士的聚會天地。野營之餘,不少人們就在此放起風箏來了,五顏六色的風箏也為天空妝點出繽紛的色彩。


賽車騎馬令人心跳加速

賽車場是島上最刺激的地方了。說也奇怪,在坐上卡丁車前,臉上的表情還顯露著緊張,大聲嚷著說「啊,我不會開車,怎麼辦?」踩下油門,嘴裡還不停尖叫著,說也奇怪,不一會兒就馳騁場中、與他競速,一圈接著一圈,捨不得下車呢。
..
島上另一項令人心跳加速的活動就屬騎馬了。遛馬俱樂部分別規劃了200、600、3000公尺的場地,人們可依自己的程度分別選擇場地,騎著馬兒散步、小跑步或快步奔馳。如果不想讓自己的心臟承受太多壓力,那麼還可以乘著馬車遊覽,頗有點歐洲貴族的感覺!
..
太陽島上還有許許多多讓人活絡筋骨的活動,從射箭場看來,想當神射手的人還真不少,弓箭、十字弓在手中似乎不怎麼聽話,總射不到紅心,產生不少笑料,不過在服務人員的指導下,一會兒的時間,準頭可是精進不少,教人刮目相看。保齡球館中盡是挑戰strike的人們,而籃球場上也不乏揮汗進攻的好手,場外吆喝鼓噪聲此起彼落,熱力十足感染人心。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aiwan Sunisland Int. Co. Ltd.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46-6號11F-1118室 總機 : (02)8771-6652 傳真 : (02)8771-5756
太陽島會員服務部 : (02)8771-3655 免付費電話 : 0800-858-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