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憩空間-自在悠然、住宿情調

 

想要真正領略島上的悠閒風情,入住於此是最直接、深刻的了。木屋建築構成島上住宿的主體,白色外牆配上尖頂,仿北歐的型態與格局,為島上刻劃出些許北國風情。在此之外,木屋四周的環境又將住客拉回溫暖的國度,依據植物栽種的不同劃分為5區,桂花的清香、桃花的嬌媚、櫻花的素雅、水杉的清麗與棕櫚的熱情,各自執著於營造不同的情調。

..
自獨立的住宿空間

習慣在旅遊時入住四、五星級的大飯店,雖然房內設備多樣,但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點溫馨,也無法讓人完全處於放鬆的狀態。在太陽島上可就不同了,獨立的住宿空間讓人可以相當自在,不必擔心打擾到陌生的鄰居。不同的建築式樣,適合不同的旅遊族群:獨棟木屋是小家庭的天地;大家族可以入住連棟式的木屋,既有小家庭的獨立空間,又可享大家族的熱鬧,這樣的設計真教住客窩心。


平凡生活的深刻感受

早晨,當泖河上往來的船隻鳴笛,還讓人有種置身港都異鄉的錯覺;拉開窗帘,讓陽光透過大片落地窗灑進屋內,坐在客廳,望向屋外,清新的綠意召喚著,讓人忍不住想步出屋外,踏在沾了點露水的草坪上。午后,在小吧台喝點咖啡、下午茶,就連聊聊生活瑣事,也別有愜意感受。晚上,臨時起意想吃點熟悉的味道,那就在廚房內做些料理吧;餐後,在客廳看電視、聽音響,雖然平凡,卻有種貼近生活的深刻感受。在這樣如家般的住宿環境,情緒自然也可以很家居的慵懶了。

太陽別墅氣派尊貴

同樣提供自在的住宿空間,但新近打造的太陽別墅似乎又多了點尊貴的味道。太陽別墅也是獨棟的建築,每戶還有個小庭院,踏進屋內,光滑的大理石地面馬上營造出氣派,寬敞的空間內同樣有著客廳、臥房、廚房等等,完備的設施,予人感覺備受禮遇。88棟的洋房建築,共同簇擁得有如小社區充盈歐式風情。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aiwan Sunisland Int. Co. Ltd.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46-6號11F-1118室 總機 : (02)8771-6652 傳真 : (02)8771-5756
太陽島會員服務部 : (02)8771-3655 免付費電話 : 0800-858-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