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天地-歡歌勁舞大啖美食,多元風貌並存

  

多采多姿的夜晚休閒

白天的玩樂如此地豐富,夜晚的太陽島也是多采多姿的,可以到KTV歡唱、到Disco勁舞,或在酒吧裡啜飲小酒。如果您認為所有的KTV都一個樣子,那麼您一定得來看看這裡的包廂,保證讓您大開眼界。
6間大小不同的包廂,還分別以漁家、法老、宇宙、森林、岩洞與巨石為主題裝潢設計:來到「漁家」,座椅就設在船當中、「宇宙」包廂的銀色色調很有科技前衛的感覺,不同的主題設計都為唱歌這檔事增添了不同的樂趣。 Disco舞廳也是夜晚的娛樂重心之一,當節奏明快的音樂一起,炫麗的燈光跟著閃動,人們就在舞池中搖擺舞動了起來,將氣氛炒熱High到最高點。 與好友來到Disco旁的小酒吧,兩三杯下肚,微醺的時候最適談心,或者到撞球檯來場友誼賽,想來都會讓情誼更深厚。

 

各地風味的美食饗宴

在這座島上絲毫不用為「吃」感到麻煩,因為多國美食隨時等著您來品嘗。小敦煌西餐廳供應的是西式餐飲,尤其早餐的buffet菜色豐富多樣,為一天的活力做儲備,保證玩得更有勁。還有中餐廳供應中式桌宴,精緻的程度與上海市區的知名酒家相較,可是絲毫不遜色。另外還有一處文化美食街,四川菜、雲南菜、韓國料理、新加坡美食在此齊聚。吃到各國美食並不稀奇,讓人感到貼心的是,每個館都顯示出各地的風情文化;就如在雲南風味館中,除了可以吃到過橋米線、汽鍋雞等道地雲南美食,服務人員是道地的雲南姑娘,身著雲南傳統服飾,吃了一餐,不僅大飽口福,也頗有置身異域時空的錯覺。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aiwan Sunisland Int. Co. Ltd.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46-6號11F-1118室 總機 : (02)8771-6652 傳真 : (02)8771-5756
太陽島會員服務部 : (02)8771-3655 免付費電話 : 0800-858-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