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來去夏威夷
劉雅莉夫婦
在今年五月時,偶然的機會參加太陽島渡假村的說明會,憑著一股愛現的心,和太座一番討論後決定加入。
從加入會員至十月初前往夏威夷 SANDS OF KAHANA 度假村之前,心裡一直想著花了數拾萬,一切行程都還要自己安排,所交換的渡假村真的會像說明會那樣理想嗎? 帶著一顆忐忑的心,提著大包小包行李,一家大小就搭乘飛機自行前往一個陌生的世界。
想著想著,這麼多的自助,還好駕駛飛機這一段沒有要會員也自助,一覺醒來飛機已要在檀香山機場降落了。
順利入關並到達 SANDS OF KAHANA 度假村後前面的不安及疑慮全都消失了,交換的單位約有八十坪,客廳、廚房及兩臥室內各項家具樣樣俱全,快樂、逍遙的渡假週從此開始......。
有了這次度假村式的度假經驗與以往的旅行團走馬看花的旅遊方式比較,度假村有幾優點:
一、住的環境品質好、空間大,同等級旅館,住一週花費不少。
二、行程自主、逍遙自在,可真正的達到休假放鬆身心的目的。
三、免除旅行團領隊及導遊的掌控及小費負擔。
四、至達渡假村後不必再提著行李四處趕。

出發前的準備很重要,舉凡食、衣、住、行及言語等問題需先考量,再決定交換地點,決定好地點儘速提出申請並開始蒐集相關旅遊資料,開始安排行程,讓自己的假期更充實,為自己一週的假期量身訂做。想要自己的假期更逍遙、更自在,渡假村可讓你掌控自我。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aiwan Sunisland Int. Co. Ltd.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46-6號11F-1118室 總機 : (02)8771-6652 傳真 : (02)8771-5756
太陽島會員服務部 : (02)8771-3655 免付費電話 : 0800-858-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