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新視野 徜徉澳洲行
顏惠蓮

  出國旅遊經驗十幾年來,每回只把團費一繳,完全任由導遊安排。但自加入新加坡元立集團上海太陽島會員後,澳洲黃金海岸之旅是第一次去體會感受分時度假,自助之旅的經驗。
1   在旅澳之前,語言及未可知的旅程,先帶給人惶恐不安的感受,幸客服部的莫小姐以及高明德先生、黃敏玲小姐等先後不但提供旅遊資訊並代為訂購 機票,購買保險,並經黃敏玲小姐的行前說明,終於懷著忐忑的心,踏出第一步。

  一抵達澳洲布里斯班機場,四對原本不相識的會員首度認識,自此一起結伴共度這八天六夜之旅。

  首先參加當地的Day Tour,一起夜遊,共賞螢火蟲,在農莊之旅中,餵袋鼠、摸無尾熊、觀剪羊毛、甚至抓螃蟹之旅行程中,享受捉蝦、釣魚的樂趣並大啖大閘蟹;在森林之旅的風雨中,共同漫遊樹頂橋、餵鸚鵡......等。

  玩累了,更可白天時一起享受度假村內的滑梯泳池、按摩池、海濱漫步、觀潮;夜晚時充分利用設備齊全的房間,幾對會員聚在一起一面觀賞夜景,一面小酌,這種優閒、自得的度假方式,我們都喜歡!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aiwan Sunisland Int. Co. Ltd.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46-6號11F-1118室 總機 : (02)8771-6652 傳真 : (02)8771-5756
太陽島會員服務部 : (02)8771-3655 免付費電話 : 0800-858-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