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島簡介-感受上海鄉間的純然渡假閒情

 

上海後花園裡的奇葩-太陽島

太陽島,原名泖島,座落在上海青浦縣境內。青浦縣一向稱為上海的後花園,為上海都市人提供了休閒旅遊的條件。而太陽島就正處於這上海後花園的中心,從虹橋機場經318國道、沈太公路到太陽島,只需45分鐘的車程,駕車到上海市區約1個小時。

太陽島是泖河上的一座獨立島嶼,泖河西連淀山湖、東接黃浦江,水上交通便利。島上的週邊都是智慧型高科技的設施,提供您最完善親切的服務。由此可見,太陽島既是隱密、安全的世外桃園,也是非常現代化的旅遊俱樂部。

多功能全方位的旅遊渡假區- 太陽島渡假村俱樂部

上海太陽島渡假村俱樂部全島面積160公頃,南北長4公里,東西最寬處700公尺,環島一圈10公里。由新加坡國際元立集團1993年投資一億美元開發,依著國際級的標準著手規劃興建,將這裡建構成渡假者的天堂,1997年7月太陽島渡假村俱樂部正式落成啟用。

人工雕琢的渡假天堂

這座由東、西泖河環繞的小島,面積約160公頃,稱不上大,麻雀雖小可是五臟俱全:要活絡筋骨,有高爾夫、保齡球、射箭;要舒暢身心,有溫泉、三溫暖;要歡樂動 感,有KTV、Disco;休閒娛樂齊備,已然躋身上海十大旅遊新景點首位。

從前因著河水的阻絕,島上與外界的交通往來都是藉由船隻,而今泖河上已建起一座長達1公里的中新橋,而這也是黃浦江上游第一座由民間出資興建的橋樑。過了橋,就是自成一局的小天地,小火車造型的遊園車載著滿懷興奮期待的人們遊逛其間,而更自在的方式莫過於騎著自行車,享受那種隨心所欲的悠哉與清風拂來的暢快,滿園的綠意來自高爾夫球場、露營區,點綴著色彩鮮麗的花圃,這樣的環境教人想不放鬆、全心渡假也難。

千年古蹟的重燃生機 要說太陽島是人工雕琢智慧的體現,這是一點兒也不為過。更令人欣喜的是,在近年打造的建築群中,還有千年古蹟毫不突兀的並存著,增添了景觀的多元化。30公尺高的泖塔是唐代的遺蹟,深沈的塔色彷彿訴說著它長遠的記憶,從前在塔頂還懸著燈,指引船隻的航行,為中國5大航標燈塔之一,後來一度頹敗,在打造全新的太陽島時才恢復了它的容貌。而隨著太陽島的欣欣向榮,1200多年歲月的泖塔,也將再現它的盎然生機。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aiwan Sunisland Int. Co. Ltd.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46-6號11F-1118室 總機 : (02)8771-6652 傳真 : (02)8771-5756
太陽島會員服務部 : (02)8771-3655 免付費電話 : 0800-858-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