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 FAQ
 

Q 何時提出存放較適合?
A 當您決定不回太陽島去使用您的年度住宿週時,就可以將您的住宿週做存放。

Q 如是要交換,須要在多少久前提出?
A 一般交換請於4個月前提出,甚至最早以不超過365天即可申請交換,若是交換的時段為寒暑假,則最少應給予6個月或超過6個月的時間做交換。

Q 在交換期間可做更改,甚至做取消動作嗎?
A 交換期間(指交換成功以前)可隨意更改或取消交換並且不受任何限制。

Q 使用紅利週有何限制嗎?
A 紅利週必需選擇在淡季並且在出發日前59天~24小時內提出交換。

Q 做交換時,如果取消或是交換不成功,何時可退還交換費用?如何退還?
A I.I.將於收到取消交換通知後或交換日期到期但仍沒有交換成功時將會立即退還交換費用,退款的方式就如繳款時使用信用卡的方式,I.I.會將交換費用退還至您的信用卡帳戶 。

Q 會員入會後何時才可以開始做交換?
A 會員必需收到他的I.I.卡之後才能開始做交換或存放。

Q 從機場至渡假村可有接泊車,若無接送要如何抵達渡假村?
A 除了澳洲之外一般均無接送機服務(接送機服務需另外付費),會員可以在機場租車或搭乘公車、計程車。

Q 預訂渡假村的房型大小是否以購買的卡別來訂房?
A 不一定,在旺季時是以人數來決定。

Q 成為I.I.的會員後,除了年費須每年繳交之外,還有其它的費用須繳嗎?
A I.I.的會員除了繳交年費之外,只有在做交換時須繳交“交換費”。(亞洲地區$104美元,其餘地區均為$138美元)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aiwan Sunisland Int. Co. Ltd.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46-6號11F-1118室 總機 : (02)8771-6652 傳真 : (02)8771-5756
太陽島會員服務部 : (02)8771-3655 免付費電話 : 0800-858-898